朱芳雨:廣東大概率打不過遼甯,整體實力有差距

Zz籃球 2024-04-28 21:41:59

談到廣東半決賽打遼甯,廣東隊總經理朱芳雨在個人抖音直播間是這麽說的:“我們半決賽打遼甯其實沒有勝算把握的,遼甯常規賽冠軍,廣東第四,實力還是有差距的,遼甯球員經驗相對豐富,廣東則是比較年輕的隊伍,加上廣東少個主場優勢,整體實力陣容打不過,另外,周琦第一場不打,任駿飛大概率前兩場都打不了,所以半決賽打遼甯沒有贏下比賽的足夠把握!”

朱總說的還是很中肯的,廣東和實力經驗確實是有些差距的。但是廣東宏遠隊年輕人也有自己的體力優勢的,把攻防轉換提速,體力拖垮韓德君和李曉旭。系列賽有很多變數的,打出年輕人應有的拼勁就可以了,輸贏順其自然吧。

杜鋒肯定會針對沒有周琦的情況下進行排兵布陣,遼甯隊的內線韓德君和莫蘭德對比廣東年輕的徐盺和張明池來說勝在比賽經驗比較多,而廣東這邊勝在內線勝在年輕腳步快體力好,但是不要忘記廣東還有一個貝爾,我覺得貝爾可以直接兌子莫蘭德,莫蘭德這個人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容易情緒化,只要廣東無限消耗莫蘭德讓他打的很難受,莫蘭德一旦上頭了我們的機會就來了!如果G1或者G2廣東在遼甯的主場偷到了一場,那麽主動權就在廣東這裏了,廣東完全可以第一場盡力拼殺對面,第二場迎來周琦禁賽解封,全力出擊拿下比賽。

真的希望裁判不要在離譜了,如果裁判還和廣東打廣廈一樣離譜,那只能說中國籃球打的是人情世故了,中國籃球將陷入無盡的黑暗,廣廈畢竟是殘陣,裁判的判罰不至于讓廣東死無葬身之地,但是遼甯各位置都比廣廈強多了,而且廣東沒有任駿飛,籃板看到保證不了,就看廣東三分能不能多點開花了,如果裁判死保遼甯,那廣東是一點辦法沒有。

個人認爲比賽的勝負手在于徐傑和趙繼偉的對位,徐傑對上趙繼偉應該沒有像防孫銘輝這麽吃虧,趙繼偉在郭艾倫受傷之後,自信心強了一檔,任何時候都有無限出手權,廣東隊沒有一個人有這個戰術地位,所以如果徐傑能和趙繼偉分庭抗禮的話,廣東也就贏了一大半,廣東球迷對于徐傑在對陣廣廈的表現比較擔心,廣廈那是追著徐傑打,廣廈想在杜鋒使用徐傑的這個點上有困擾,徐傑要不努力防,容易犯規,被背身單打,身材防不了,犯規多了就要下去,廣廈達到目的,出個題讓杜鋒解,你放不放徐傑上來,你不放,你整個輪換就亂套,你放上來打犯規也要把你打下去,所以現在徐傑就是廣東的X因素。

但是從過往的比賽來看,遼甯好像不怎麽懲罰徐傑這個點,可能遼甯覺得徐傑在場上傷害性不大,可以接受,或者說是不懲罰徐傑這點是遼甯的球員沒那個能力,國家隊打日本就看出來了,每個位置比人家高10-15cm 除了胡明軒能突幾個,中國男籃的大個們愣是沒一個能發揮自己的身高身體素質去懲罰對手 ,大打小的能力是一點都沒有。

而且趙繼偉很少用單對單背打,也沒有那個技術能力。孫銘徽是只要碰到比自己小的就打背身單打。所以徐傑的狀態不需要太擔心,防守趙繼偉是放突不放投,三分比以前准了很多,很多時候都是三分線一個擋拆就起手很難防,但恰恰這種防守正是徐傑所擅長的。

第一場廣東國內球員年齡最大的是26歲的胡明軒,真的一群00後在打季後賽經驗豐富的遼甯,還是半決賽,想想都刺激,輸贏看開吧,畢竟未來還是廣東的!

11 阅读:10761
评论列表
  • torres 79
    2024-04-28 23:37

    震鱗易擋,王芳難防啊[呲牙笑][呲牙笑]

    雲飛揚 回覆:
    來沒問題,一會海南發展了,又要查戶口
    雲飛揚 回覆:
    好好的呆在遼甯,那麽多人跑海南幹嘛呢!等會不小心生了小孩,算哪裏人呢!
  • 2024-04-29 00:07

    姚明作爲中國籃協主席還木木獨獨呆呆地望著王芳胡作非爲,陰險狡詐做事,高大形象真失落呀[大笑]

    翠竹園 回覆: 用戶10xxx89
    不要洗,可以查到的
    用戶10xxx89 回覆:
    裁判可不歸她管、她是是管女籃的,成績非常好
  • 2024-04-28 22:22

    [吃瓜]當然打不過!遼甯隊可是敢,在CBA總決賽還沒有開打,就多次,提前慶祝拿CBA總冠軍的,底蘊隊伍!甚至四川主場,放個聽媽媽的話,都被起訴![吃瓜]

    用戶13xxx78 回覆:
    基因傳承,什麽都敢搶先,包括跑跑[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K罐罐 回覆:
    [吃瓜]你要明白,球隊內部,和籃協和裁判那是另外一個性質!被開除的裁判,也就不再是裁判![得瑟]相比王芳現在可是在位籃協當副的對麽?[吃瓜]裝啥?也對,你們敢在男籃比賽直播間,當中喊:男籃爲啥不輸!敢在男籃和伊朗比賽當中,幫伊朗加油![吃瓜]你們是真的無底線人!
  • 2024-04-28 23:21

    [呲牙笑]老朱還是有自知之明的,那是好事情,說明放下了幻想,沒有壓力了就可以更好的發揮了,放手一搏,萬一單車變摩托呢?[呲牙笑]

  • 2024-04-29 08:24

    如果真的是外籍裁判執法,拿下遼甯沒有任何問題[祈禱]

    @緣來是你 回覆:
    到時候不又噴外籍裁判幫廣東,唉,難啊
    一順風帆 回覆: @緣來是你
    噴裁判可是兩廣專利
  • 2024-04-29 18:01

    打廣廈是5打8,打遼甯那是相當于5打10,場上有3個力保遼甯的盲僧,背後還有兩座大山壓著廣東隊。所以,盡管我是廣東的,一直喜歡著廣東隊,但是這輪系列賽廣東就算累積經驗,少輸當贏了。從對陣廣廈的比賽就可以看出來今年人家是力保遼甯的。

  • 2024-04-29 08:12

    張浩嘉對位張鎮麟的時候,瞅一下對方會不會被吹違體[笑著哭]

    用戶11xxx59 回覆:
    年輕人年輕氣盛,不氣盛還是年輕人?
    理性討論杠精勿擾 回覆: 用戶11xxx59
    是的,年輕人就必須有年輕人的樣子,就是要注意控制好情緒,不要像季後賽那樣被人激怒就沖動
  • 那個 14
    2024-04-29 09:35

    看那些年輕人的成長,廣東隊的的希望在未來。現在是拼,無論什麽結果都是收獲。

  • 2024-04-29 08:16

    請外籍裁判試試?

  • 2024-04-28 22:29

    目標不用定太高,明年狠心練兩三個前鋒出來,另一個新人上場時間不能切太細。

  • 2024-04-29 05:28

    撼山易,撼局長難

  • 2024-04-29 08:22

    徐傑越來越國籃化了,快速沖到前場,就一停二看三傳球了一落入陣地戰了。這方面可對比看看沃特斯,是沒這毛病的,他時刻在尋找瞬間即逝的戰機,但又易失誤。。。

  • 2024-04-29 08:36

    這個整體實力是包括裁判的

  • 2024-04-29 09:11

    打不過也很正常,因爲一個廣廈的許鍾毫都能讓裁判敬而遠之,不敢招惹!半決賽廣東碰上有公子哥的遼甯,瞅一眼可能都會被吹違體……

  • 2024-04-29 07:20

    朱8這是給番薯們解壓

  • 2024-04-29 10:54

    你分析的也有一些道理,廣東隊內也存在著一位很容易受情緒打球的外援水哥,戰術核心地位怎會沒有呢?周琦、胡明軒都可以,只是看教練會不會去做,個人覺得可以爲水哥跟多做一些戰術安排,哪怕是多做一些爲他單檔讓他輕松些突進去找機會。只有讓水哥突入內線分球才是利益最大化。

  • 2024-04-29 10:04

    王芳會在場上看球嗎?不會的,但會安排好一切的。

  • 2024-04-29 19:58

    贏不贏不重要,注意安全,周琦二飛的肘可不是鬧著玩的,尤其當廣東大比分落後時他們那些自诩爲年輕人的隊伍什麽招都用的出來,武術隊的名號可不是蓋的!遼甯沒有許鍾豪,所以還是小心爲妙!

  • 2024-04-29 16:32

    冠以三大名號(武術、滴滴罰、表演奧斯卡獎)鼠隊會打不贏區區一個遼隊,豬八你是來搞笑吧。

  • 2024-04-29 18:20

    勝負在威姆斯,鋒線才是廣東的弱點,威姆斯的發揮決定廣東能不能把速度提起來。但前面對廣廈威姆斯狀態明顯比第三階段差了很多,宏遠懸。

  • 2024-04-29 12:49

    只要周不反水,裁判公平,最多五五開

  • 2024-04-29 12:37

    傳說半決賽籃協要請國際裁判,如果成真主場哨就應該沒有那麽明顯,對廣東是有利。

  • 2024-04-29 16:47

    有王局在,遼甯不使驚

  • 2024-04-29 12:50

    朱總謙虛就對了,謙虛使人進一步

  • 2024-04-29 21:59

    我覺得朱八說的很有道理球迷不要期望值太高,遼甯輕松常規賽第一廣東第四是有一定道理的,廣東如果人員齊整一直保持第三階段狀態是可以一博的,現在傷的傷停的停難搞

  • 2024-04-29 02:04

    跑起來,落陣地不是遼甯對手。

  • 2024-04-29 16:40

    低調點,進季後賽了

  • 2024-04-29 06:50

    只要打快,打順的勢頭起來了遼甯就崩潰了,打陣地戰是肯定不夠遼甯的[笑著哭]

  • 2024-04-29 15:55

    廣東除了主教練,各個位置特別是外援超岀遼甯一大塊。

    你tm敢瞅我 回覆:
    剛剛好說反,廣東除了小胡和周琦杜峰,都差了遼甯一大截
  • Blue 2
    2024-04-29 20:22

    我覺得主防趙繼偉的有可能會是胡明軒

  • 2024-04-29 13:31

    不管怎樣,盡力而爲即可!因爲,比賽場上總會分輸有贏的!

  • 2024-04-30 03:18

    CBA裁判就是人情世故加見利忘義。

  • 2024-04-29 11:59

    廣東目前來說打不過遼寧的。能贏一場就收貨了。過多兩年吧。

  • 2024-04-30 07:52

    朱八都沒信心還打個屁

  • 2024-04-30 11:36

    本來95%輸,楊鳴回來可能70%輸

  • 2024-04-29 20:18

    陣容完整和化學效應都有差距;明年繼續努力吧,個人感覺一場都難贏

  • BB 2
    2024-04-30 00:14

    最多1比3 1是廣東

  • 2024-04-29 11:05

    朱總也學會了人情世故!知道王局要三冠成就王朝

  • 2024-04-29 03:05

    [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4-30 09:46

    杜瘋子只要發揚,對裁判發火,咆哮,大鬧,大罵的優良傳統就0k啦!

  • 2024-04-29 17:46

    朱芳雨可沒說過 別帶節奏

  • 2024-04-29 09:19

    打廣廈是有把握的

  • 2024-04-29 09:24

    廣東宏遠能否打敗遼甯男籃,不是看球員,而是看遼甯這兩位李剛媽媽的影響力,有李剛媽媽遼甯男籃可以擊敗任何一支CBA球隊。

  • 2024-04-29 12:16

    請外裁判,打半決賽。

  • 2024-04-30 10:58

    有看點的話就3比2

  • 2024-04-30 11:40

    廣東隊球員很多新人,季後賽沒有經驗,沒有遼甯隊老道,估計會被遼甯隊橫掃出去。

  • 2024-04-29 11:02

    廣東進前四已經完成任務!後面的順其自然!成績不是靠吹牛逼吹出來的![點贊][點贊][點贊]

  • Lee 1
    2024-04-30 10:18

    你敢瞅我1234[呲牙笑]

  • 2024-04-29 10:51

    打不過也是正常的,發揮出自己的水平就沒遺憾啦!

  • 2024-04-29 13:16

    打不過也要打一半

  • 2024-04-30 04:27

    不會,廣東場均贏60分,碾壓

  • 2024-04-29 09:43

    也不是沒機會,財判看財——判。

  • Ray 1
    2024-04-30 09:57

    打遼甯確實比較難....張鎮麟這個點可能防不住

  • 2024-04-29 13:34

    把壓力全給遼甯隊了,哈哈,高啊[呲牙笑]

  • 2024-04-29 17:07

    同感,現在的廣東火侯未到。

  • 2024-04-30 10:33

    高手[呲牙笑]

  • 2024-04-30 09:03

    可以輸,但是希望堂堂正正的輸,而不是被裁判判輸的

  • 2024-04-29 16:09

    確實打遼甯在缺少周琦和任俊飛的情況下,廣東的勝率很低,好在年輕 正在成長起來,只要不打得太人情世故,廣東輸球也能夠接受。

Zz籃球

簡介:專注籃球 籃球高度患者